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十年的偶像

昨天在一个中国网站参加了一个投票活动。
这个活动是要选出最受欢迎的团体乐团。
我才发现我还是那么喜欢着S.H.E.,
就算最近曾这么迷恋飞轮海与东城卫,
他们也没有办法取代S.H.E在我心目中的位置。
原来S.H.E.在我的心中已经根深蒂固,
应该已经到达了神的境界。
以前的我常想我能喜欢他们多上年呢。
事实证明了我无法不爱他们,
就算他们各自发展不同的领域,
就算我身边的人都告诉我他们也许不再出专辑,
就算他们都已结婚了,
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他们。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,
我已经不知不觉地把他们当偶像都十年了,
对这十年的偶像的喜欢只有有增无减,
也许再一个十年二十年,
我觉得我应该还是那么喜欢他们。

我现在真的很想很想他们,
真希望他们能再合体出专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