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15

2015年的最后一天

2015年,很开心,我还是我,
就一股傻劲地很努力的过我的生活。

这一年,
很开心的在公司忙碌,
学习以前没学过的技能,
学习怎样与别人沟通,
学习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。

很开心的出席朋友的每一个活动,
Update着朋友的境况,
大家的话语,
总会让我捧腹大笑,
真希望每一天都会见面,
这样我的腹肌就可以练成了。

很开心的踏出了第一步,
去学习做Freelance。
真希望下一年能有更多的收入。

很开心的做了阿姨,
看着小侄女一天一天的健康长大,
她的咿咿呀呀的话语,
可爱的动作,
真的是我们家的活宝。

更开心的是出席了大学朋友的第一个婚礼,
看着他们的幸福快乐的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
真心的祝福他们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