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我很幸福!

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远!
因为我一直遇到的都是很好的朋友!
他们都很疼我!
从小到大,我没忧愁过哪个朋友会陷害我!
也许有,我不知道。
但是我宁可不知道,因为不想破坏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印象!

或许我不敢面对这种伤害,
我朋友经常说我只会想别人的优点!
没有人是十全十美!
每个人都会有缺点的!
我的想法是只要我把这种缺点想成是优点就好了!
这样我会比较快乐!
虽然好像是在骗自己!
典型的双子座女生,
喜欢乱掰!
但是我朋友说这样的我容易受伤害!
也许吧!
可是我尽量说服自己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下!

我其实不是单纯,只是不喜欢把事情想得太复杂!


2 comments:

Orangeel said...

i like your simple happiness thinking~~

Fye said...

this is the way to face such complicated world...
this is true kar ming...
jus b urself!